学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学习贯彻二十大 >> 正文

理学院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摄影:荣光存  审稿:王明亮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22-11-15 09:39:40 点击数: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莘莘学子的心。理学院青年学子通过线上线下多重形式,深入学习报告内容,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领先学:各学生党支部自觉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等“三会一课”积极讨论学习二十大报告,创新形式,拍摄党建微视频,学生党员主动亮身份,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班级和寝室建设之中。

班团创新学: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以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征文比赛、主题晚会为契机,创新理论学习活动形式,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真理,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力。

学院集中学:1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以《学习践行党章》为主题,为学院新一期党校全体学员解读新党章。11月13日上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以《世界第一大党——百年答卷》为主题,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学院21微电子2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王逸帆表示:作为微电子专业的学生,深刻体会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对我们来说,心怀“国之大者”,就是要树立主动请缨,铸就大国重器的雄心壮志,就是要增强追求卓越、打造强国之“芯”的使命担当。

学院信计、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李诚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现在是大数据时代,统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将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本领,为祖国推进科技发展战略布局,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