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湖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清廉湖工大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土建学院工作

  出处:湖工大新闻网    日期: 2021-12-23 19:15:18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到土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军陪同调研。土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从学院组织构成、班子建设、师资力量、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用“三个始终”概括了学院党委坚决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院长肖衡林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相关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补充。

听取汇报后,秦防修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土建学院率先在大学生中开展职前廉洁教育表示赞许。秦防修在总结中就下一阶段学院发展提出希望:一是站高谋远,引领发展,学院党委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的站位和视角谋划学院发展全局;二是聚焦目标,精准施策,结合土建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有针对性地引入和培育高水平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力量,推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大步迈进。

会后,秦防修一行参观了土建学院师生工作室、“知学空间”学风引领与学业发展中心。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理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