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秦防修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摄影:张雅丽  审稿:王雷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2-06-29 17:41:24 点击数:

校纪委书记秦防修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和主题班会,实地走访了所联系的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和学生,广泛听取机械工程学院的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意见和建议。

6月8日,秦防修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与机械自动化系教师座谈。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分别从教学文件规范、青年教师发展、学生竞赛、社会实践、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秦防修表示,老师提出的问题对学校发展十分具有参考性和指导性,他会将意见反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步步解决老师们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出温度和力度。

6月16日,在联系的20创新1班学生主题班会上,班长对班级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分别就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学生活动、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在征求意见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学习生活的各方面提出了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宿舍损坏问题、专业课课时缩减、课程设置、文化活动场地、学生干部考核等问题,秦防修进行了细致记录,并就每条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最后,秦防修对学生成长提出了希望:要抓住机遇、提高认识,珍惜宝贵时间、提高综合素质,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及个人成长。

随后,秦防修一行来到东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C8-115宿舍,秦防修与学生就居住条件、课程学习、硬件设施建设等问题同大家交谈。

6月23日,秦防修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科研创新和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研究生教育以及国际化工作等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秦防修表示,要尽快总结调研走访情况,形成一些列问题清单,逐步解决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切实为师生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首届教职工子女 “趣味英语”夏令营开营
下一条:【党史中的廉洁故事】恳辞大将衔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