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出处: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 2022-06-23 17:04:5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深入计算机学院20级计算1班,召开“定方向、扛责任”主题班会。

2FB5E5

班会上,班导师介绍了班级在班级构成、建设、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学生代表围绕个人成长、班级建设、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生活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同学们谈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大家在享受自由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压力,需要不断进行自我调节、努力克服困难。胡晓艳询问了学生在学科竞赛中的经验和想法,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记忆,鼓励大家把握大学时间,在思想上不断进步,在学习上苦下功夫,做好人生规划,珍惜校园生活。

27B07B

胡晓艳对学生所关心的生活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表示针对同学们的建议,学校会充分研究,并适时推进相关工作;对学生亟需面对的人生选择提出中肯建议,鼓励学生明确努力方向、坚持笃定目标、不要轻言放弃、肩负家国重担,深入基层和农村、了解社会现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2B9710

学校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材化学院学生宿舍开展 “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