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校坚持加大理论指导实践力度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19 21:42:23 点击数:

在1月14日召开的全委会上,学校党委提出要以学促研、以研促做,努力提升干部学习、研究与创新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磅礴力量。

新年以来,校领导率先垂范,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加大理论指导实践的力度。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为马院教师作专题学习报告,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必须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1月8日,《农民日报》发表了校长彭育园结合国家热点问题的理论研究成果《促进农业数字化转型与农业双碳战略有机融合》,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施提供解决思路,提出落实“双碳”战略目标,要注重与农业数字化转型的有机结合、协同共进,既让“双碳”目标助力数字农业发展,也使数字经济赋能农业农村领域绿色发展。

今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师生心中落地生根,更多产出理论成果,用理论指导实践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早日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史中的廉洁故事】董必武同志的廉洁家风
下一条:【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廉洁家风代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