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22-01-14 18:08:31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瑜主持。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离退休党委会前组织在职处级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通过谈心谈话、座谈、访谈、书面等方式广泛展征求意见、交流思想。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夏瑜首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举措等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个人分别做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王皑、刘能星、乔昕依次作个人检视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诚布公地展开相互批评。

夏瑜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严格遵循上级文件及学校党委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关内容准备充分,各个环节程序到位,彼此提出的批评意见客观、中肯,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班子成员还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落实整改措施,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努力推动离退休工作开创新局面,激励广大离退休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奋进的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指导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