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研究生院、图书馆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出处:研究生院    日期: 2022-01-11 18:22:56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和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张艳丽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主持,研究生院、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

张艳丽从五个“深刻认识”展开专题宣讲。一是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四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最后,宣讲会重点传达了党和国家对大家的期望,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两个“坚定”、两个“坚持”,即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整场报告既联系了理论与实际,也结合了历史与当下,还比较了国内与国际,可谓是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历史厚度、有人文温度,后续工作中必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指导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到机械工程学院、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