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作者/摄影:王琴瑶  审稿:周利涛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023-03-07 08:48:40 点击数:

为学习雷锋志愿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尚,引领学子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5日,土建学院组织“爱水护源”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开展保护汤逊湖巡河活动。该志愿服务队自2012年以来持续开展系列河湖保护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河湖水质检测、维护水面水岸环境、探索净水方法途径、推进社区环保宣传,具有开展水环境保护志愿活动的深厚积淀。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汤逊湖周边开展巡河护湖活动,对汤逊湖的水质进行了详细的调查,采集汤逊湖水样并分析形成水质检测报告,巡查记录了汤逊湖周边的排污情况。同学们对水岸环境进行综合调查的同时清理了湖泊周边垃圾,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弘扬践行了雷锋精神。

三月春风拂面,雷锋志愿精神历久弥新,土建学子将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持续走进社区和环保机构开展植树节、世界水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暖心便利贴、趣味问答……各学院举办“三八节”创意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生春季首场供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