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材化学院慰问师生并指导短学期答辩工作

作者/摄影:谢洋、汪健  审稿:胡华伟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23-02-23 11:33:54 点击数:

2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材化学院师生并指导短学期答辩工作。

在材化学院参加全国青教赛教师的备赛场所,王侃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备赛进展。王侃对团队严谨刻苦的备赛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叮嘱参赛老师在备赛阶段要劳逸结合,身心素质同步提高,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用优异的成绩展示湖工大教师风采。

随后,王侃来到材化学院2021级创新班短学期答辩现场,参加并指导了答辩工作。

一行人还走访了北18栋学生宿舍。在了解学生学习、家庭和住宿条件等情况后,王侃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互相帮助、共创佳绩。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八九”回春劳育美育活动
下一条: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元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