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感恩于心,感谢于信——理学院开展书信致感恩活动

作者/摄影:理学院  审稿:王明亮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22-11-29 11:03:38 点击数:

11月24日,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组织同学们,为医护人员、老师、宿管阿姨等送上感恩信件,述说内心的真情实感,表达无限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将写有感恩之语的明信片送给坚守岗位的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感恩他们在疫情时期挺身而出,守护我们的生命健康;送给诲人不倦的老师们,感恩他们三尺讲台之上,传播知识的种子;送给食堂餐具回收的阿姨和宿管阿姨,感恩他们每天的辛勤工作,为我们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每一个收到信的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惊喜之余,更多的是幸福和感动,感恩的美好氛围笼罩着理学院。

21统计1班丁慧敏同学的父亲不幸患上重病,导致经济压力陡增。学院老师第一时间组织捐款,共计匿名捐款1万余元,并专程前往家中慰问。丁慧敏以感谢信的形式,表达了感激之情以及更加努力的决心。

书信以简单的文字传递着真挚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中,理学院同学们践行感恩初心,彰显理院本色,在懂得感恩、积极回报上做出了表率,争做有责任、懂感恩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情暖冬日,研途送温暖”系列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新生杯”暨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李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