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摄影:生食学工办  审稿:赵鹏宇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22-11-25 17:58:24 点击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即将开始,为缓解考生压力,11月24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考研茶话会,并精心准备了考研定制福袋,由院领导送至考研学子手中,为即将踏上“战场”的考研学子加油助威。

院领导、老师及考研学子代表在考研茶话会上谈心聊天。院党委书记杨光提醒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好身体状态,劳逸结合;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老师用学院历年考研成功率为大家加油打气,并强调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院长助理代俊老师鼓励大家,距离考研还有30天,要坚持不懈,相信自己,保持正常心态;研究生办黄煌老师也表示,最后30天冲刺阶段,也要学会带着问题多和老师交流,及时查漏补缺。

随后,院领导及老师们为考研学生代表送上了承载着美好祝愿的学院专属定制福袋。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发放的福袋里有定制明信片、螺旋结构定制口罩、定制笔、解压玩具、卷王系列立绘牌、绿码徽章、祝福袜子等物品。学院19级辅导员与团委学生会提前打包好一件件寓意丰富、心意满满的物品,力求将最真挚的祝福送到每位考研学子的手中。

最后,考研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将带着期望加倍努力,一战成硕!19制药2班雷梦雨收到老师们送到宿舍的福袋后表示:“谢谢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支持,这个福袋给我在寒冬里带来了温暖。”

生食学院举办的“考研福袋送温暖”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展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注与关爱。学院将一直用实际行动让学生们时刻感受到考研路上的爱与温暖,陪伴学子成功上岸。



上一条:理学院“新生杯”暨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年退伍大学生军旅成长报告会

责任编辑:赵鹏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