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底特律学院开展“益”起过暑假短学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作者/摄影:刘心悦  审稿:黄拥军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022-07-31 10:20:25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在七教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正式拉开了学院短学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序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出征仪式上,实践团队学生代表、企业代表、指导老师分别发言,校团委书记李俊、教务处副处长吕栋分别向“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和短学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7月4日-11日,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绿“宜”之光团队以宜昌市点军区为中心,在宜昌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7月20日-22日,院长何涛带队开展学生短学期实践调研走访,前往长江电气、永力科技、中科创达、绿盟科技看望在一线实习工作的学生们。副书记刘涛、副院长葛瑞红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走访。

在长江电气和永力科技,老师们悉心了解学生短学期工作内容,并对实践过程进行指导。

在中科创达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公司实习的感受,表示自己通过短学期加深了对企业理解,也促进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

在绿盟科技实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多,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目前所学的专业知识在社会实践和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

7月23日下午,学院到蓝电、力创实验室看望积极准备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同学们,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并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暑假,学院还有大量学生返乡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青春正能量。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短学期实践工作。今夏,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组建师生团队并成立了临时团支部深入企业,企业实习学生总人数超300人,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人数近百人。



上一条:5封感谢信 职师学院师生暑假助力托管得认可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举办研究生择业与就业分享会

责任编辑:李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