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来自太空的毕业照,献礼建校70周年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2-06-06 10:35:53 点击数:

5月31日中午,吉林一号卫星在距离地球500公里外的太空视角,为我校毕业生拍摄了一幅有着特殊意义的毕业照,记录下毕业生和母校的珍贵合影,定格这份特别的校园回忆。

中午12点10分,吉林一号高分04A卫星准时过境,在遥远的太空记录下这珍贵的合影,并顺利传回学校上空的高清图片。力创团队在中操摆出的造型清晰可见,图片的四周,还能看到蜿蜒秀美的巡司河,以及图书馆、校大门等标志性建筑物。学生们利用泡沫板、课桌和花球,在学校中区操场摆出“70”“HBUT”“JX”“LC”和爱心的形状,用“70”和“HBUT”献礼祝福建校70周年,“JX”代表机械学院,“LC”代表力创团队。

时值学校建校70周年,本次太空照片拍摄活动,是机械学院力创团队结合毕业季和校庆70周年策划的特别活动,饱含毕业生们为学校70年华诞献上的真诚祝福。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开展端午节创意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喜迎70年校庆主题3D打印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