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摄影:杨柯 刘雪姣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2-01-13 09:58:42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1月12日,我校“同心梦”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工作室邀请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一行4人来校进行经验交流。

上午9时,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教育管理”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沙龙讲座。李茜老师就中南民大公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构成、在校表现、影响因素、教育管理等方面向“同心梦”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了主题分享,并就少数民族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特色活动开展、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金一行来到文科楼810会议室参加交流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齐萍、学工部副部长祁锋、经管学院院长孙浩出席了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主持。

座谈会上,余贞对李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李金对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开展双创工作、科研竞赛、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创新性做法与成效进行了分享。

双方还就树牢底线意识、彰显学生工作特色、推进学生就业、抓实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高质量人才培养作出新的努力。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支持学院学工团队立足实际、立足问题开展谋划和研判,加强学习和调研,助力学生人才培养。



上一条:“情暖冬日 家校同心”——土建学院开展2022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线上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