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线上家长座谈会

作者/摄影:马晶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2-01-13 09:46:00 点击数:

为加强家校联系,关怀慰问中高风险地区学生,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学院8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寒假线上家长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为做好本次家访活动,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力求覆盖各年级各类型学生,家访对象包括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因疫情原因滞留在汉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8级毕业生以及2021级新生等。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余贞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的相关政策,使家长们充分了解院情校情。19级财管1班韩梓林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示,从青岛到武汉一千多公里的距离来求学,孩子近3年的表现都让父母看到了他面对挫折的勇气和愈挫愈勇的恒心,看到了他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这些都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悉心关怀和指导。

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家长纷纷畅所欲言。20级国贸专业盛祎家长表示,孩子是体育特长生,这一年半的求学变化,家长感到非常欣慰。21级两位新生家长针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就业前景进行了咨询。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家校合作,努力搭建家校互动平台,走进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家校协同育人新途径,并将家访活动作为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全体班导师集体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