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摄影:傅敏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021-12-22 17:36:09 点击数: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心理压力,坚定备战信心,12月22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党委副书记李俊、辅导员和班导师代表深入学生宿舍一线,集中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这是继上周学院“寒冬送温暖”考研助力活动之后,又一次开展的学院领导老师上门慰问活动。唐良辉、肖衡林一行分别来到北14、西5学生宿舍一一走访考研学生,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考研备战情况,并为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福袋和慰问品。唐良辉对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在备研冲刺阶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学习好、锻炼好、防护好,并预祝他们发挥出水平,考出好成绩。肖衡林在与学生交流中详细询问了报考学校情况,提醒同学们放松心态,沉着应考,并对应试技巧进行了指导。

IMG_20211222_113504_edit_50028507091845IMG_20211222_113756_edit_50420945156368

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备考的学子深深感受学院党组织的温暖与爱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mmexport1640155297922Cache_-4a948d936030dd5c.

在此之前,学院已开展了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生发放孔庙祈福考研专用袋。土建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把考研升学作为学风建设和毕业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每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备考指导讲座、慰问活动等举措,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持续推进良好的学风与校风。



上一条:工设学院为考研学子制作手工福牌,承载温暖祝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