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推进会

作者/摄影:张瑾,于姗姗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21-12-22 17:10:16 点击数:

为建设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2月21日晚,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10举办学风建设总结推进会。

会上,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对本年度学风督察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汇报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学校规章制度和《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尤其强调了学风督察的量化考核机制。

20大数据1班、20大数据2班、20计算类5班获得优良班风班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为获奖班级颁奖。20大数据1班学习委员张欣瑶分享了作为优秀学习委员的经验,她从常见工作问题出发,探讨有效工作方法,创新班风建设途径,进一步强化诚信教育。

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辅导员作总结发言,阐明了“一条主线三组关系”。“一条主线”,即计算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引导广大同学牢牢把握人生的黄金时期,不仅要激发求学求知的热情,更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主动担当使命。“三组关系”,即处理好学院学生工作与学风建设的关系,处理好院学风建设与各班级班风建设的关系,处理好学习委员、查课班长等学生干部与班级同学的关系。

在此次总结推进会前后,各年级分别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年级大会,将学风建设作为常抓不懈的基础工程,与思政教育、党团引领、习惯养成、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积极营造出“诚悦学习、诚实实践、诚信考试”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