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校领导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摄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出处:艺设学工办    日期: 2021-12-20 17:13:26 点击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拉开大幕。为激励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考试顺利,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来到东区学生宿舍区,为艺设学子送上考研福袋与暖心祝福。学院学工办老师陪同慰问了学生。

龚发云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学生们要稳定心态、有方法、有节奏地进行最后冲刺。他也提醒学生们要学会合理排解压力、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应试。

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学生党支部同志们以“‘研’途有温暖”为主题进行福袋样式设计,并精心选取福袋内容。学弟学妹们亲手写的一张张有温度的贺卡、甜蜜的糖果、元气满满的饮料、暖暖的爱心暖宝宝都包裹在精心设计定制的艺设特色福袋中,祝愿考研学子们取得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关注学生成长和发展,今年先后举办了考研考前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辅导讲座、总结表彰等活动,鼓励学生到国内外高校进行深造、提升专业能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华才艺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