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团员准则颁布大会暨团支部书记沙龙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21-12-17 10:31:55 点击数: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12月15日晚,理学院团员准则颁布大会暨团支部书记沙龙在二教—005举办。学院分团委书记、理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全体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长邓巧丽介绍了班级团支书工作注意事项以及2021年学院编订的团员准则,团员准则分为四章十四条,阐述了理学院共青团员的行为总则以及团支部评测等内容。

各个年级的团支书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团支书工作的感悟,勉励同学们在后续的团组织工作中努力克服困难。

最后,团委书记饶才骏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任务是,从共青团的性质和青年大学生的实际出发,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配合学校,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团员干部牢记初心跟党走,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旨在借团员准则颁布大会的形式,对团支书们日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好规划,推动团组织工作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有你,彼此一起”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院举办2021“iExplore”英语风采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