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场“青阳”考前辅导沙龙

作者/摄影:计算机学工办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21-12-02 18:02:59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缓解考试压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周,12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发挥院级朋辈导师的传帮带作用,于五教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青阳”期末考前辅导沙龙。

本次辅导对象以20级大数据专业学生为主,邀请18级保研学生、校“十佳大学生”张梦愿作为主讲朋辈导师。辅导伊始,20级辅导员汪少龙作动员,鼓励大家在学习上求上进、勤钻研,以虚心的态度求知求问,利用好每一个学习机会攻坚克难。

3977D

张梦愿则从考前心理、知识解析和答疑解惑三个方面展开辅导。在心理上,张梦愿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考试,放松心态,张弛有度,注重考试时间节点和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做好考前准备;通过往年试卷检验自身,查漏补缺,善于合作学习,互相帮助。学弟学妹们普遍反映数据结构较难,张梦愿为大家梳理了知识点,从自身经验出发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建议,并分享了网络课程和复习资料供大家课后学习。在交流环节中,张梦愿一一耐心解答期末复习、学习规划等问题,鼓励大家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在求知之路上充实自我,掌握窍门和方法才是学习目标。

3466C

计算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开展“青阳讲坛”、考研辅导、读书交流、考前辅导沙龙等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考研冲刺加油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1“桐馨杯”新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