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桐馨杯”新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摄影:马士龙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1-12-02 16:13:03 点击数:

为进增强体育工作育人实效,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向上拼搏的精神风貌,11月15日至28日,机械工程学院2021“桐馨杯”新生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21级新生班级共14支队伍、共计150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共决出四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层层淘汰,最终21级测控1班和21级机械8班会师决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两队队员尽情施展才能,运球过人、线外跳投、三分入网……精彩时刻不断呈现,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中,双方比分持续咬紧,最终21级测控1班代表队捧得最终的冠军奖杯,比赛结束后,不同队伍的队员们相互拥抱,彼此分享着比赛带来的喜悦与成长。

本次篮球联赛历时两周,紧凑的时间里,大家都非常投入。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道德风尚。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机械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展示了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场“青阳”考前辅导沙龙
下一条: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廊道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