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篮球赛总决赛精彩开赛

作者/摄影:职师学院学工办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1-10-18 17:14:45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篮球赛总决赛在中区篮球场精彩开赛,4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角逐桂冠。

篮球赛场上,对阵双方你追我赶,运球、传球、投篮、回防,默契的配合、精彩的瞬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最终20计科师资联队获得总决赛冠军,20电气师资2班、20机自师资1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职师学院在育人过程中高度重视“五育并举”,着力将“体育育人”融入日常活动,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全面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爱心捐衣活动
下一条:职师学院“谱写青春 唱响未来”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