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职师学院“谱写青春 唱响未来”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摄影:职师学院学工办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1-10-18 15:23:28 点击数:

10月16日晚,大礼堂灯光闪耀、歌声飞扬,职业技术师范学院10位新生歌手在此“谱写青春,唱响未来”,职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莹及学工办全体老师、班导师代表同2021级新生一齐聆听,感受歌声中的向上力量。

古风戏腔意犹未尽、现代说唱点燃青春、经典影视歌曲勾起回忆……在帮帮唱环节,10位选手及其帮唱嘉宾用心编排,歌曲种类丰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中6位表现更佳的选手进入巅峰对决环节。

王若涵同学用一曲《明明就》唱出了青春里那些真挚美好的情感;赵邓莉同学的《红色高跟鞋》引得现场观众频频跟唱;申琦同学的《我心永恒》勾起了观众对于泰坦尼克号的浪漫记忆;项丹洋同学用《寂寞的季节》在这个寒冷的秋冬为同学们带来一丝丝温暖;马业珍同学一曲《其实》唱出了青春中的点点遗憾;杨贤同学演唱了古风歌曲《江上晚风吟》,婉转悠扬,引发共鸣。

最终,在评委的一致认可下,21电气师资2班王若涵摘得桂冠,21电气师资2班赵邓莉、21国贸师资1班申琦获得二等奖,21计算师资1班项丹洋、21计算师资2班马业珍、21国贸师资1班杨贤获得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校艺术团舞蹈团、校舞蹈啦啦队的精彩表演。

20电气师资1班盛振宇同学说:“现场氛围真好,还有青春歌曲的全场大合唱,这场晚会真值得一看!”



上一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篮球赛总决赛精彩开赛
下一条:机械学院桐馨志愿者重阳节赴敬老院献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