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底特律学院举行“家校联动,益起育人”暑期家长会

  出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021-07-21 11:55:54 点击数:

7月15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举行了“家校联动,益起育人”暑期线上家长会,15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交流,全体院领导、老师参与了会议。同时,为将家校协同育人落到实处,底特律学院还邀请了来自武汉市和周边城市的近60名家长来到学校,进行了线下交流。

家长会上,学院详细说明了学院这一年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在这一年内取得的成绩。他倡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学生竞赛活动,学会适应环境,努力全方面发展,在大学四年开阔自己的眼界。互动交流环节中,学院教师耐心地对家长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家校交流。今年上半年,学院领导分别前往山东东营、广东深圳举行家校见面会,与家长进行了1对1交流,同时近期也举办了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家校见面会。在老师们介绍学生情况后,家长们也询问了有关专业和考研择校、出国留学等问题。

通过一系列的家校交流,让家长了解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及安排,知晓了学生的在校状态,家长们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们表示,很珍惜大学家长会的机会,学院教师准备的非常充分,对孩子非常负责,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据悉,底特律学院也将持续推进家校协同育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支教、作墙绘、实地考察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服务队赴红安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底特律学院开展“绿益之光汇凉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