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校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摄影:于姗姗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2021-05-10 19:14:08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大雨磅礴,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和“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成员们冒雨前往校幼儿园,开展为时半天的志愿服务劳动,启动“劳动月”专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协助打扫和布置幼儿园礼堂,对幼儿园的游乐设施进行了搬运、归类和清理,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扫除,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安全、舒适的“精致园区”。虽然天公不作美,工作量也比较大,但是大家将自己的青春梦想与使命担当融入到辛勤的劳动之中,接力责任,传递爱心。

本次志愿服务劳动活动的开展,在加强幼儿园环境育人的同时,又增进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与能力,是全面加强劳动教育、锻造时代新人的必然要求,是养成“劳动好习惯”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生食学院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及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我为父母画张像”感恩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