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校园我创建】电气学院成功举办团员生活民主大会暨三感晚会

  出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0-11-10 11:18:23 点击数:

11月8日晚,电气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团员民主生活会暨三感晚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与20级全体新生一同领略“风华正春绝代茂、心系家国天下恩”的主题汇演盛宴。

晚会开场,电院新歌赛冠军姚俊臣以一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温暖全场。紧接着,展现古典艺术之美的《卷珠帘•渔舟唱晚》、轻松愉悦的《简单爱》、宣扬和平之重的小品《和平饭店》;气势磅礴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激情飞扬的管弦乐《卡门》;歌颂父母养育的合唱《爸爸妈妈》···丰富多彩的主题汇演节目,既融入爱国感恩的主题内涵,又展示激情飞扬的青春光彩,每一位现场观众都收获满满、感触良多。

互动环节,还特别设置了手机拨号环节,学生代表在晚会现场致电父母,向父母诉说藏于心中的思念,一声“爱你”表达真挚的感谢,让全部在场人员心潮翻涌,勾起对家人的思念。此外,本次晚会还特邀2020年新进辅导员表演特别节目,一曲《明天会更好》引起了全体新生的欢呼,并收到了同学们送上的鲜花。

最后,学院集中表彰了郑展、王诗雯等六位感恩之星,优秀班集体,以及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通过对优秀个人和集体的评选表彰,为全体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节主题教育课。

本次活动是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汇演,也是贯彻落实学校三感精神的具体实践。学院一贯致力于营造积极向善的文明院风,促进全体学生提高个人修养,后续学院还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强化三感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多措并举共创优良学风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生食学子以行报答恩师,学长学姐用劳护航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