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设计艺术节 >> 正文

《艺术节系列讲座》第一期通告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6-07 10:12:28 点击数:

主题:“角落”黑+白艺术------黑白胶片摄影。

报告人:陆峰

简介:生于中国武汉,93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美术系。97年赴美留学,纽约城市大学( 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设计和多媒体专业Electronic Design and Multimedia)毕业。

纽约Enchante公司广告设计、摄影师,也是一位漫画人,街头黑白胶片摄影师。在陆峰的摄影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多元文化共存又互相影响的纽约。

时间:6月8日(周一)上午9:00到11:00。

平台:钉钉(请提前扫描海报二维码加入群)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战‘疫’共鸣‘艺’不容辞”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湖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节线上展即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