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理性消费,杜绝网贷”宣传教育活动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19-03-15 00:00:00 点击数: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提高风险网贷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美好校园,土建学院以3·15为契机,开展“理性消费,杜绝网贷”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现场宣讲和线上宣传报道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主要是在中区食堂附近摆点宣传,通过向大家发放倡议书的方式,让广大学生了解无门槛网贷存在的潜在危害和可能导致的不良后果,同时向大家宣讲因不合理消费而落入“校园贷”的真实案例,倡议大家远离网贷,引导同学们参与倡议书签名。通过“小权”线上平台开展同步宣传,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

该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在生活中适度消费,杜绝攀比消费,拒绝网络贷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为当代理性的大学生,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懂得追求但不是盲目追求,懂得珍惜而不肆意挥霍,学会适度消费,培养理性消费观念,做一名理性、智慧的消费者。



上一条: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湖工大集贸市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