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正文

校长刘德富深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2-27 17:02:19 点击数:

12月26下午,校长刘德富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德富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生动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就怎样培养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有前瞻性的改革措施,对学院干部教师和学生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院党委书记胡华伟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刘校长辅导报告的相关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王侃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宣讲团到农机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