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正文

校宣讲团到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19-12-21 13:42:26 点击数:

12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进一步深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华倩同志宣讲。

华倩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全会通过的《决定》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一些典型事迹,对全会精神进行详细的诠释。

学习完后,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做坚持和巩固制度的捍卫者,要做完善和发展制度的推动者,要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实践者,学进去、摆进去、做起来,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