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十九届四中全会 >> 正文

校领导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19-12-13 10:40:50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

蔡光兴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目标、把握“坚持和完善”以及国家教育治理体系和能力共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准确、深入地分析了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为谱写新时代湖北工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唐良辉代表学院感谢了蔡光兴的辅导报告,学院将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做到教师和学生党员全覆盖。唐良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制度自信。深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二是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坚持党的科学理论,坚持党的集中统一,坚持依法治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扎实推进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扎实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校宣讲团到继续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红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