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处:    日期: 2019-12-03 17:50:31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在工1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权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陈梅花对会议进行了督促和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厚权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院长李厚祥、副院长郭健、副院长胡建中分别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陈梅花同志对我院的民主生活会做出了指导,希望我院借助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班子的战斗力、组织力。

孙厚权要求各支部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传达落实,并按计划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要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同时把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推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和校巡回指导组参加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洪湖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