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洪湖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2-03 15:22:09 点击数:

12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及部分教职工100余人,奔赴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瞿家湾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上午,大家先后参观了湘鄂西苏区历史馆、烈士墙、红军墓园、烈士馆,通过现场教学、集中参观,切身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午,大家又驱车前往瞿家湾革命根据地旧址学习参观。许多老师感叹:没有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发挥表率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各党支部均撰写了学习心得。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是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