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经管学院赴大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摄影:岳馨钰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19-11-25 11:23: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意识,感悟革命精神,11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前往大悟县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和金岭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进入到中原突围纪念馆,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带领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观看了纪念馆里陈设的文史资料和图片影像,瞻仰英雄风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在阵亡烈士展厅里,全体干部向阵亡烈士三鞠躬。

在大悟县金岭村的村委会,孙浩院长给全体成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强化制度建设 推动学院治理效能提升”的微党课。在微党课中,孙院长对刚刚结束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强化学院制度建设、推动学院治理效能提升进行了探讨。

上完微党课,大家在金岭村颜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张湾鄂北民居展示区、颜回书院,听取了金岭村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大家对金岭村通过抓党建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表示赞赏。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有的在学习感悟中写道“宣化店前忆先烈,金岭村里讲党课。红色历史牵民心,经管党员在行动。才吃萝卜又买苕,精准扶贫亦重要。初心牢记勤践行,经管学院当先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中原突围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务实担当,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十期读书班
下一条: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