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机械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0-25 17:15:3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0月24日下午,我院8个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了10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成员刘汉忠来到工业与制造工程系党支部督导。

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2019年10月10日调研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下到各对口党支部,分别以“勇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教师”、“历史与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等内容为题讲党课。各党支部书记也以讲党课或学习汇报的形式,在各党支部内进行了学习交流。各党支部还组织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教职工党员通过观看这些先锋榜样、先进典型,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榜样、增强党性修养、努力争当先进。



上一条:校长刘德富认真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
下一条:农机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