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与科技园公司联合党支部赴我校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11-12 08:43:26 点击数:

为切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和成效,11月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与科技园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安县高桥镇楼子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扶贫慰问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在楼子石村村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韦光辉与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楼子石村目前扶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及帮扶对象袁宗莲家的生活状况,并为其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随后,在扶贫工作队带领下,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村里准备建设的香菇大棚种植示范基地,并还自费购买了农户的农副产品。

下午,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以庄严的仪式感,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烈士们的革命牺牲精神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深深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生工学院以志愿服务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继续推进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