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生工学院以志愿服务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19-11-12 09:08:56 点击数:

初冬送温暖,爱心志愿行。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11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红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联合学院党支部组织20余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东湖新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了慰问表演活动。

此次慰问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富有激情的舞蹈、悠扬绵长的琵琶曲、空灵的卡林巴演奏,还有精妙绝伦的魔术、幽默风趣的小品,为老人们带去了一场视觉盛宴;手语表演的出场,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老人们或是鼓掌叫好,或是随手一起比划。演出在志愿者们的大合唱下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秉承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在耄耋之年的他们感受到了青春活力与温暖陪伴,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与长辈沟通的快乐并理解了奉献的意义。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红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经过总结归纳,明晰了工作思路,将围绕“青春五丝带”(青春红丝带――造干献血、青春银丝带――敬老爱老、青春黄丝带――助残扶弱、青春绿丝带――低碳环保、青春青丝带――志愿者培养计划)五个项目,精准化志愿服务对象,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力求在服务中学生确有启发、服务对象确有帮助,服务项目确有意义。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九期读书班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与科技园公司联合党支部赴我校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