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生工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座谈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19-11-08 16:38:56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及重点难点工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对教学、科研、学科等各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学院立足工作中心、重点和难点,班子成员分别召开了系(中心)主任和支部书记、PI负责人、平台和研究所(中心)负责人、三百工程服务团、民主党派和归国人员、本硕博学生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认真梳理,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

11月4日,班子成员结合实地走访和专题座谈,围绕党建、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建议。领导班子们表示,将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谋划学院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扎扎实实抓学习 理论武装收获丰
下一条:材化学院开展“戴党徽进教室、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