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职师学院开展随机寻访调研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19-11-18 11:35:31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何保华、刘汉忠、葛佳莹一行三人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随机巡访调研。职师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戴毅斌、副书记章莹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戴毅斌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向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戴毅斌强调,学院按照“四个始终贯穿”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边学习调研,边查找问题,边整改落实,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思想作风、破解发展难题的重要举措,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巡回指导组主持召开了随机寻访调研座谈会,6名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发生的积极变化,纷纷表示,学院把群众参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关注群众需求,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对师生反映的人才培养质量有待提高、办学机制活力不足、教学科研条件有待改善等具体问题,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大家认为学院领导非常务实,找问题很准,具有发展的眼光,全院教职工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学院面貌焕然一新,教职工工作状态更积极,虽然行政管理人员人少,但相互间沟通和配合更加默契;学生专业稳定性更强,学生对学院更有认同感,教职工也有了更高的认同感和凝聚力。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职师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何保华说,职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非常扎实,取得了积极成效;学院教师思想觉悟高,关心学院发展,心系学生成长,积极投身学院建设,相信学院未来会更好。他同时希望职师学院能更进一步,着力培育先进典型、凝练好经验,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上一条:外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育人典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