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19-11-18 09:23:10 点击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的教师队伍,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1月16日上午,工业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下辖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师生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会了党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决心。在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师生们认真学习我党早期革命的光辉历史,真实地感受到当时革命形势的艰难情景和先烈们高度的革命情怀,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共同追寻并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学习后,在“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金色大字前,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对现场师生发表讲话,他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让我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初心”和“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高校学子,我们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学生要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匹夫之责和应尽之力。

活动最后,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旭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职师学院开展随机寻访调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七期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