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期读书班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摄影:组织部  审稿:张莱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019-11-07 17:48:15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期读书班,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波一行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并讲话,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李克勤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对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李克勤要求,一是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武装头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寻找对策,改进工作,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信息技术中心处长黄学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材化学院开展“戴党徽进教室、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