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摄影:黄为民  审稿:黄为民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9-11-06 16:57:28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离退休党委的支持下,离退休第五、第八、第十三党支部于11月5日上午组织40余名党员参观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接受党史、党纪和革命传统教育。离退休党委书记全程参与活动。

在武昌农讲所,各支部的老党员面对宣誓牌,庄重地举起右手,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砥砺前行的庄严承诺。

退休党员一边认真察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一边在相互交流中谈感受、叙情怀、表忠诚。在毛主席旧居,看着木桌上的油灯和墙上悬挂着的革命先烈照片,离退休第五支部书记熊远富动情地说:新中国来之不易,靠的是无数革命先烈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无畏斗争精神换来的。

老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革命传统课、党的纪律课,思想政治再次受到洗礼,作为退休的老党员,要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为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深入教师抓调研、解难题、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