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深入教师抓调研、解难题、谋发展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9-11-06 13:07:27 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多次座谈活动,认真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10月29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讨论与教师密切相关的工作、生活问题。会议听取了两个工会小组收集的教师对学院分配方案提出的最新修订意见和建议,在委员们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锋在会上指出,要认真解决教职工的合理诉求,分配方案的修订既要做到符合院情、量入为出,还要做到科学、公平、公开,确保重点、兼顾各方,把大家讨论的意见整理好,并及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要把好事办好,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获得感。

10月30日,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了解学院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自身发展、学科建设和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八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科研平台建设、教学工作、团队氛围、学术交流、学科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分别畅谈了个人体会和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意见,并不时作出解答,与大家共同探讨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寻求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好思路、好办法。李学锋总结归纳了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和学院发展的未来,青年教师发展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大,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并全力以赴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的事业发展,院领导班子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为全体教师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与此同时,学院党委还把坚持从小事入手,“为民服务解难题”,时为每个教师配备教学及办公用具,即时为每个教师工作室配开水壶的生活用具以及备清洁卫生用品,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立行立改抓落实的新风。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相关要求,全面倾听意见,全面查摆问题,不断整改,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上一条:离退休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贴近学生面对面 沟通交流心连心——马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开展调研解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