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贴近学生面对面 沟通交流心连心——马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开展调研解难题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9-11-06 13:05:55 点击数:

为准确了解研究生的思想情况和生活状况,结合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研究生开展调查研究,先后与部分研究生共进午餐、走访研究生寝室。

10月3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来到西区食堂二楼,与研究生共进午餐。院党委书记李学锋、院长肖志玲、副院长彭贤则、石裕东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环节,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同桌就餐,边吃边聊,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与院领导的交流中不仅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向老师们话理想、说困惑、谈建议,还谈饮食,谈住宿,谈未来的打算,院领导不时地对他们的关切进行一一解答。

11月5日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负责学工的老师分别来到各自联系的研究生宿舍,仔细地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状态、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学习生活、饮食起居等生活问题,主动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思想见解和人生成长经验,并针对同学们目前遇到的问题耐心地提出建议,现场始终洋溢着愉快融洽的气氛。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学业发展、教学设施、后勤保障等方面反映了一些问题,学院领导耐心听取并作了记录,表示会尽快向学校反映,尽快地解决问题,如果同学们日后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随时向学院反馈。

通过此次与研究生共进午餐及寝室走访活动,学院领导拉近了与学生们的距离,对学院研究生的生活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清楚了了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诉求和建议,为学院更好地抓好人才培养理清了新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深入教师抓调研、解难题、谋发展
下一条:材化学院教职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