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材化学院教职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化工支部赴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1-06 10:37:18 点击数:

11月3日,材化学院化学化工系党支部一行驱车来到大别山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英山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展陈馆和红军住所聂家老屋遗址,观看了大量文物、图片等历史资料,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历史;党员教师们通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活动中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按照《湖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材化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教育学习活动,在理论学习、实践指导等方面多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应该不忘过去,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上一条:贴近学生面对面 沟通交流心连心——马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开展调研解难题
下一条:材化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