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19-11-04 14:47:27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材化学院党委在生化楼42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了解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自身发展、学科建设和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10名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科研平台建设、教学工作、团队氛围、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畅谈了个人体会。

胡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住初心,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征程中不辱使命,勇立潮头。

胡书记勉励青年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崇高使命,出色完成传道授业解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振奋精神、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术水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争做“四有”好教师。



上一条:材化学院教职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