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出处:    日期: 2019-11-01 16:11:45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副院长郭健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把握纪律要求 筑牢安全防线 保障事业发展”为题,详细诠释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内涵,剖析了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健全纪律教育体系、完善学院纪律制度建设的思路和方法,通过“学”与“教”结合,营造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主动履职、勤政务实的良好氛围,形成防范化解岗位廉政风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律。

第一党支部书记何苗苗、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海明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实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题在本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加大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力度,在10月31日下午,学院还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活动。



上一条:土建院举行“学一章三书,悟不忘初心”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获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