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有音书”活动

作者/摄影:吴婷婷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19-10-31 12:09: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生党支部中推出了党支部“有音书”活动。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诵读和收听经典原著。在支部大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诵读经典原著;之后,再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业余时间利用“学习强国”APP中“听原著”板块收听经典原著,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第二阶段,精选朗读和专业录制。每个学生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和方案安排,精选原著中的经典文章和段落,采用ADvoice专业音频处理软件制作各党支部自己的“有音书”,保存具有自己特色的学习声音。

10月30日,学院六个支部制作完成了六本党支部“有音书”:管理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音书”、管理学第二学生党支部的《中国共产党党章》“有音书”、管理学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共产党宣言》“有音书”、金融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的《之江新语》“有音书”、金融学第二学生党支部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音书”、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的《知之深、爱之切》“有音书”。这些“有音书”目前正在学生们的“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中广泛传播。



上一条:李克勤:马院教师要当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排头兵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