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理院学子,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要求

作者/摄影:饶才骏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19-10-31 09:35:25 点击数:

10月30日,湖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光辉、副总经理王诗云深入理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与同学们共进午餐。

韦光辉和王诗云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及学工办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对口联系的西苑6栋124、432大一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希望大家大学期间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让自己终生受益。

走访宿舍结束后,韦光辉和王诗云邀请同学们一起在西区食堂共进了午餐,韦光辉亲切询问了学生对食堂的菜品和服务是否满意,就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王诗云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如何组织同学们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锻炼身体。用餐结束后,他们主动与同学们加微信和QQ好友,并请同学们把他们邀请进班级群、宿舍群,希望和大家经常、长期保持联系。

据悉,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要的一环,也是践行主题教育“六个一工程”的基本要求。理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针对性,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育人合力,不断形成优良校风和学风,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 刘德富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践行“立德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