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坚持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农机院高质量发展

--农机院开展主题教育总支书记讲党课

  出处:农机院    日期: 2019-10-30 14:39:00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在农机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总支书记唐华讲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何保华到该院督导指导。

会上,唐华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为题,从“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的政治建设”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内涵实质、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等。

他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要求,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农机院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校领导调研农机院讲话精神,再定位再思考,以“对接国家战略、服务湖北发展、融入学校全局”为方向,厘清发展思路,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奋力推动农机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践行“立德树人”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班级

关闭